目标是草系宝可梦大师

【茂智】秘密花园-3

论坛体:【新任的关都冠军究竟是alpha还是Omega?】的后续

-有all智倾向

-abo题材,小茂是alpha,小智是Omega

-自嗨产物,可能不带逻辑

-自设信息素有等级之分,越上位的alpha和Omega信息素感染力越强

-设定发情期为一季度一次,一次持续一星期










“你明白了吗?你现在的情况很不好。”

窗明几净的办公室里散发着淡淡的消毒水味。一名医生坐在小智对面,语重心长地和他说着。因为医生方才说的那些警告事项,小智的脸色变得有点惨白。而一位棕发的少年站在他身后,轻轻用手扶着他的肩膀。

“我现在也不能确定你发情期的周期。”医生皱着眉头,看起来也很苦恼,“你的信息素很不稳定,而且很可能将来很长一段时间,你的发情期都很难控制。”医生转身在电脑上打着字,“我只能给你开一点调节信息素的药,具体效果等你吃一段时间后再看,然后根据情况给你调节药量。”

“真的……那么严重吗?”小智还是没有什么实感。

“你这种Omega很少见。”医生给小智看了一下信息素的等级判定,而小智的数值明显处于最上等的级别,“信息素侵染性太强,而且自控能力很差,我已经很久没有见过你这种Omega了。”

“你现在的状况非常危险。且不说发情期不可预测的问题,还会让身边的alpha失控。如果是那种信息素不强的alpha,很可能会被你的信息素压制而失去理性,然后直接袭击你。”

察觉到幼驯染抖了一下,小茂摸了摸他的肩膀。

“我说的直白一点。”医生也很担心他们这位年轻的关都冠军,想了想还是说了实话。

“你现在最好的解决办法,就是找一个alpha伴侣。”

 

好说歹说加上医生和小茂联合劝告,小智终于同意用抑制喷雾掩盖自己的信息素。毕竟抑制喷雾仅仅是用来遮掩气味,目的是不让自己的信息素向外扩散,对身体没有任何影响,是现在alpha和Omega之间最基本的社交礼仪。

但对于要注射抑制剂度过发情期这件事,小智还是很抗拒,即使医生说了很多次也没有效果。

而且当医生听到小智不愿意用抑制剂时,看向小茂的眼神变得非常复杂。小茂明白,医生当然清楚,以小智这种情况,发情期没有用抑制剂,现在居然还能好好的坐在他面前,那必然是身后这个alpha做了什么。

但反复检查后,小智身上确实没有任何被强迫的痕迹。医生的眼神在他们身上转了好几圈,最后也只能作罢。

走出诊所的大门时,小茂看了一眼跟在身后的幼驯染。小智看起来精神有点恍惚,可能还在消化刚才医生的嘱托。

“我送你回家吧。”

小茂直接牵起小智的手,小智愣了一下,但随即也反握了他。

小茂这才意识到,自己这几天已经习惯了和小智亲近。

今天早晨睁开眼时,窗外已经天光大亮。小茂揉了揉眼睛,阳光被微粒一样的尘埃弄成一缕一缕的,撒向躺在床上相互拥抱的两人。怀里抱着他所珍视的那个人,他正睡得香甜,毫无防备地靠在他的胸口,身上躁动的信息素总算是恢复了正常。

今天是第七天了。

轻抚着幼驯染柔顺的短发,小茂回忆着这些天一同度过的时光。

第一天晚上的动静果不其然还是惊动了皮卡丘它们。一到早上,小茂打开房门,那个黄色电气鼠已经气势汹汹地站在门口,一副要跟他算总账的样子。而月伊布坐在一边,一脸‘我尽力了你自己想办法解决’的鄙视模样。

小茂自知理亏,只能想尽办法安抚这个暴怒的小家伙。最后还是小智从睡梦中被吵醒,赶忙拉住想要用铁尾暴揍小茂的小搭档。

在最开始的两天,小智发情热的间隔时间还算长。除了吃饭喝水之外基本都在睡觉,来恢复因为发情疲惫不堪的身体。小茂还能趁着小智熟睡的时候做一点自己的研究,去照顾一下在后院的宝可梦们。

结果没过多久,小智的信息素就完全暴走了。发情热几乎连绵不断,小茂只能彻底紧锁了大门,连皮卡丘它们也不让进,把所有窗户都拉上厚厚的窗帘,无时无刻与小智纠缠在一起。

失控的发情热让小智如同身处熔炉之中。他几乎不能离开小茂一步,只要一离开那苍兰花香的信息素,小智就会非常不安,即使在睡梦中也会察觉到小茂的离开,忍不住去寻找他。一改平时那副倔强执拗的样子,小智从没有这样粘着他过,让小茂内心窃喜,被他缠得无法拒绝。

一开始小茂还会制止小智,他有时的行为实在是太过火了,但没几次之后,小茂就被小智那像含了蜜一般的琥珀色迷了心智,让他无法克制的与他一起沉沦。

不久后连小茂都开始无法维持清醒的意识。他只能记得幼驯染那令他沉醉的甜香,屋内微弱的光线让小茂开始忘记时间。之后小茂不断庆幸,幸好自己没有在意识模糊的时候伤害他,也没有趁人之危彻底标记,要不他可能会恨死自己。

毕竟或许不会再有机会了,那就让他贪心一点吧。小茂心中酸涩,忍不住又去咬他的腺体,好像这样就能留下永久的标记一样。

小茂轻拍着他的背,脑海中一幕幕的过着,那都是他曾经奢望的温存。过了一会儿,怀里的Omega带着睡意哼了两声,然后慢慢睁开了澄澈的双眼,里面是彻彻底底的清明。

发情期结束了。小茂看到小智清澈的目光,还有空气里已经平息的信息素,突然冷汗直冒。小智完全清醒了,他会后悔吗?他会因此恨自己吗?他会不会因为自己对他做了这种事而和他绝交,然后彻底消失在他的生命里。

小智一睁开眼,看到的就是小茂微颤的深绿色。迷迷糊糊地动了动身体,满身都是清爽与放松,发情热带来的不适感已经彻底褪去,他还依稀记得小茂抱着他,很体贴地帮他洗了澡。

等下……他们都……

一下回忆起了这几天的事,小智瞬间脸烧得通红。他不敢相信,记忆里那个不断恳求着幼驯染的人是他自己,更让他没有想到,小茂非但没有像以前那样捉弄他,反而对他百依百顺,眉眼间是那样温柔,让小智回想起来不由得耳根发烫。

感到怀抱着自己的臂弯有些僵硬,小智抬头去看小茂。本以为小茂或许会嘲笑他这几天的糗样,但小茂看到他醒了,却好像手脚都不知该往哪里放了一样,回避躲闪着他的目光。

“……小茂?”

不明白小茂在怕什么,小智像这几天与他亲近时一样,环上他的脖颈,用鼻尖蹭了蹭他的下巴。

不要害怕。

想要安慰不安的幼驯染,小智凑上前去,轻轻碰了一下他的双唇。清晨弥散的阳光洒在小智身上,给他镀上了一层细碎的白光,映得他的笑容是那样温暖。

“小茂,早上好。”

 

 

“你要走了吗?”

小茂将小智送回了家门口。一路上小茂都牵着小智的手不愿松开,像是在挽留与他最后的一点亲密时光。

小智感觉到了他身上那股悲伤沉重的气息,连那好闻的苍兰花香都没了踪影。小智不知道小茂在因为什么伤心,只能紧握着他微微出汗的手,试图安抚他。

结果到了门口,小茂垂下眼帘,松开了两人交握的双手,转身就要离去。小智心中突然涌上一股急切,潜意识告诉他,他今天必须和小茂说点什么,否则两个人才是真的回不去了。

“我们两个都还有本职工作啊,小智君。”虽然还是像往常一样的语调,但他始终没有回头看小智,“这些天积攒了不少工作要处理,小智也该早点回联盟了吧,大家都在等着你呢。”

不能再留恋了。

“对了,抑制喷雾一定要每天用,你现在对信息素的自控能力有限,千万不要让你的味道散出来。”

不能再想他了。

“我的联系方式你应该有吧。”

小智想了想轻声回应了一下,小茂沉默了一阵,用很小的声音说着。

“如果……你还需要我帮你的话,就直接联系我。”小茂回过头来,小智清晰地看到,小茂眼底那浓烈的不舍。

“无论你在哪里,我都会赶过去的。”

不敢再留在那里,小茂直接离开了。他已经决定让小智自己去选择,不能让他因为这意外的温存,而干扰了他的判断。

但他还是贪心了。虽然他知道,小智很可能不会再因为发情期联系自己,但他还是带了些许奢求。如果可以的话,他还是希望小智的选择中,他可以占据一席之地。

“小茂!”小智双手弄成喇叭状,向已经跑远的小茂喊着。

“小茂不许当胆小鬼!”

小茂错愕地回头。他看到小智站在羊肠小路的尽头,因为大喊着脸上憋得红红的。

“我都没有害怕,小茂也不许逃避!”小智语气里带着些愠怒。

“我会在这里,等着小茂和我说真话的!”

他的幼驯染早就看透了他。他们都太过熟悉对方,任何一点态度的变化都逃不过对方的眼睛。小智目光坚定地看着远方惊诧的小茂,嘴角勾起一个自信的笑容。

没有人比他更了解小茂了。

“有什么好怕的嘛。”看到小茂最后还是跑走了,小智不满地嘟囔着,“口是心非的家伙,明明我都允许他对我做那些……还怕我不理他吗。”

他能从小茂的神情里看到歉疚,今天他那小心翼翼的态度让小智有点恼火。明明他都说的那样清楚了,他不介意这几天发生的事,自己也没有因此对他生气发火,小茂那个家伙还是一副亏欠了他的样子,小智想着就很不爽。

不想两人的关系变成alpha对Omega的照顾,还想两个人像以前一样相处。小智心跳顿了一下,但仔细想想好像不止这些。

他想起小茂这几天看向自己的眼神。明明是他那样熟悉的深绿色,却多了许多之前所没有的情感。那仿佛凝结出露珠的苍兰花香,带着深邃的浓烈情意,让小智突然有种奇怪的感觉。不想让小茂这样去看别人,只想他用这种眼神看着自己。

仅仅是幼驯染,好像不够了。

小茂几乎是落荒而逃地跑回了研究所。关上大门,屋内静悄悄的,没有一丝人的气息,只有月伊布趴在门口等自己回来。

小茂抬起头,看向这个研究所的每个角落。他还能清晰地回忆起,他与小智在每个地方相互亲近的记忆。他慢慢踱步到了小智待过的客房,放任自己瘫倒在了床铺里,轻嗅着还没有散去的清甜香味。

这栋房子里到处都是他的苹果香,就好像他们真的在一起过一样。

 

之后的日子过的很平淡。

小智回到联盟后,立刻受到了所有人的重点关照。大家在他休息的这几天,把他的办公室又增添了一点设计,还把办公室的门换了一个新的。一开始,大家无论如何都不肯说是因为什么,最后还是真嗣实在被小智缠得不耐烦了,说是为了不让他办公时与大家相互影响,希特隆连夜赶制的,说是可以完美隔绝信息素的墙体和木门。

小智这才意识到,他或许给大家添了麻烦。

他是联盟史上第一个Omega冠军。在联盟总部办公的所有人,无一例外不是alpha就是beta。就算大家都使用抑制喷雾,对自己信息素的管理做得很好,但要是万一不小心,小智的信息素逸散了出去,那后果很可能是毁灭性的。大家不是担心alpha会被扰乱,而是担心小智的安危。

就算小智是很强大的训练家,大家也不能容忍小智暴露在任何alpha的威胁之下。

但显然单线条的小智不这么想,他还以为是大家嫌弃他是Omega,因此难过了好几天。

直到真嗣实在看不下去,拎着他的脖子教育了他一顿,说着什么“没脑子的蠢货才会觉得是自己的问题”之类的话,激得小智连着跟真嗣对战了好几天来证明自己不是蠢货,然后就把这个问题抛到脑后去了。

在大家的爱护下,小智算是有惊无险地适应了Omega的身份。原本大家就对这个众星捧月的少年百般呵护,现在是更加甚之。小智参加的任何活动都被仔细核对,确保不会对Omega产生危险,参加会议之前大家都会反复检查自己的信息素,以防满是alpha的房间让小智感到不适。在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都提前为小智考虑清楚,能让alpha退让的就不会让小智为难,宁可他们吃抑制剂也不让小智去碰。

所以当媒体终于再次见到小智时,没心没肺的Omega仍然在镜头前扑闪着那清澈的大眼睛,天真懵懂地看着他们,就好像Omega该有的烦恼跟这个少年完全无关一样。

外界的任何看法与议论都没有影响到这个单纯的少年,他依旧是他过去的样子。

“所以呢,后来怎么样了?”

此时小霞和小光正坐在小智的办公室里,各自拿着一盘水果惬意地吃着,看向趴在办公桌上愁眉不展的小智。

“……什么怎么样?”小智不解地看向两个少女。

“就是我们走之后啊!”小霞点了点小智额头,“那家伙没欺负你吧?嘛,虽然看你这个样子也不像是受了欺负的。”

出乎预料地没有受到反驳。小霞看向小智,发现不知为何,听到自己提起小茂,小智整个脸都红了起来,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。

“喂,你不会真的被……”小霞瞪大了眼睛看着他。

“没有!什么都没有!”看到小霞开始怀疑,小智连忙摆手否认,“只不过后来小茂又帮我做了几次临时标记而已,没发生什么事!”

小智其实并不知道,小茂那几天对他做的事,在别人看来究竟是什么。但在面红着仔细回想了细节之后,小智得出结论,虽然他不是很懂,但他觉得无论如何都不能让别人知道。不知为何,他设想着如果自己说了出去,很可能会害了小茂。

所以后来无论谁问起他分化的事,小智都统一说,小茂只是又给他做了几次临时标记而已,自己的第一次发情期就这么平安无事的过去了。虽然像希特隆这种严谨的人略有怀疑,但看到小智精神很好的样子也没有继续追问。

不过小智没意识到,明明是他自己吃亏的事,他却一直在为小茂考虑,丝毫没觉得自己这是被小茂占了便宜。

“我还什么都没问呢……”看到小智反应这样激烈,小霞不由得有些狐疑。

“说起来,小智你觉得最近怎么样?”小光给小智嘴里塞了一颗葡萄,循循善诱地问着他,“医生不是说你需要调节信息素吗?有没有感觉好一点?”

“我现在感觉不出来……”用了抑制喷雾之后,小智连自己都感受不到信息素的存在。小智生怕给周围的alpha添麻烦,尤其是知道自己那极其特殊的信息素之后,他抑制喷雾的用量一直是超标的。

而且按理说,Omega的发情期应该是一季度一次的。但现在明显已经过了时间,小智却丝毫没有和上次一样的感觉。小霞小光他们因为这个很担心他,经常找理由三天两头地往他这里跑,生怕他在什么不为人知的时间地点突然发情,然后陷入危险之中。

当然小智不知道他们的心思,只觉得大家最近对他过于关注了。

“不过话说,在大木研究所的那个家伙,这几天是不是太安静了?”小霞把最后一块西瓜放进嘴里,挑着眉头思索着。

小智把皮卡丘抱过来,把脸埋在柔软的皮毛里。

那之后也不是没见过小茂。小茂作为研究人员,自然和联盟有着很多沟通交流,所以也经常来联盟总部。而当自己向之前那样和小茂打招呼时,小茂也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,和之前一样调侃自己,然后和他聊最近发生的趣事,不时地逗自己几句。

很正常,就像他们以前一样。好像那天在村间小路上,回头望着他的那个眼神悲切的少年,只是他虚无的幻想。

明明他们之间,就应该是这个样子的。

但小智却一直觉得,心里像是空了一块,泛着落寞,却找不到应该拿什么东西填补上。

说起来,医生在他临走前对他说,唯一的解决办法,就是找一个alpha伴侣……

一想到这件事,小智脑袋里就像是小遥的向尾喵在不停转圈,弄得他晕乎乎的,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。

“安静点也好,起码不像那些alpha一样,看到Omega就往上凑。”小光气呼呼地揉搓了两下波加曼的脸颊,看起来对alpha有诸多不满。

“那些家伙之前就蠢蠢欲动的,看到小智分化成Omega,估计都坐不住了吧。”小霞窃笑着,呼噜了两下小智的头,暗叹这个小笨蛋被人惦记了都不知道。

“什么意思?”被小霞像是哄小孩一样摸了,小智不满地问着。

“你可长点心吧!”看着明明变成Omega还是这么没戒备心的小智,小霞恨铁不正钢地去捏他的脸,弄得他连连呼痛。“你自己想想,为什么真嗣艾岚他们最近有事没事都找你,还有渡先生大吾先生他们,明明那么忙还总邀请你一起吃晚饭,你自己不明白为什么吗!”

“很痛啊!”

把自己的脸蛋从小霞的魔爪下拯救出来,小智痛得眼泪汪汪的。

就在他们打闹的时候,门口响起了敲门声,也没得到小智的应允,那人直接推门而入。

“真嗣?是有什么事吗?”看到来的人是真嗣,小智好奇地问他。

“你在阿罗拉那边需要处理的文件。我今天顺路去了一趟,给你带回来了。”真嗣冷着脸扫了一眼满脸戏谑的少女们,把一大摞文件放到小智面前。

“啊,我都忘记了,谢谢你真嗣!”小智向真嗣绽开一个感激的笑容。真嗣看到之后瞬间呆愣,随即猛地甩了甩头,会因为这个蠢货看呆了什么的,这一点都不像自己。

Omega真的太可怕了,真嗣在心里得出结论。

两个少女在一旁调笑着真嗣好像根本不顺路,弄得紫色短发的少年脸红着向他们怒吼,然后逃一般的跑出了办公室。少女们看他逃走的身影窃笑,小智不解地歪头,自己嘟囔着最近真嗣越来越奇怪了。

而真嗣狼狈地逃回自己的办公室,背靠着门大口喘着粗气。他扶着自己冒汗的额头,几乎是刹那间,冰冷的风雪夹杂着松柏的清苦气息,还有那如同火焰燎过松脂一般的灼烧气味弥漫在周围,瞬间充满了整个房间。

“……那个混蛋。”

真嗣努力平复着自己快要暴走的信息素,手在玄关处摸索着抑制剂。

他刚才绝对没有闻错。刚才在小智的办公室时,有一股似有似无的苹果甜香飘荡在空气中,隐约带着朝露的湿润和阳光的温暖。像是燎原前的点点星火,毫无征兆,却暗藏着燃烧的前兆。诱人的顶级Omega,发情前的信息素会违背主人的意愿,向身边所有的alpha发出共同堕落的邀请。

那家伙净会给人添麻烦。

真嗣吞下一个抑制剂的药丸,想着要怎么找机会提醒那个根本不知道自己发情期的蠢货。

 

 

阿罗拉的森林依旧是小智记忆中的自然与静谧。

但小智现在没有心思欣赏。热带雨林的闷热让他感觉如同身处火炉,将自己的外套抱在怀里,小智第一次感觉头顶的烈日是那样毒辣,晒得他像是要融化了一般。

“啊!”

脚下虚浮让小智不小心绊到了石头,一下栽倒在地。甜腻的苹果香在闷热的雨林里弥散开来,如同夏日里等人品尝的苹果汁,清甜撩人。

“pikapi!”

在前面探路的皮卡丘跑了回来,示意小智跟他走。小小的电气鼠努力支起瘫倒在地的少年,鼓励着他不要停下脚步。

小智在真嗣给他的资料里,看到了一些需要紧急处理的事件,第二天就一个人独自赶回了阿罗拉。同样身为阿罗拉的冠军,他也有义务去亲自处理那些属于冠军的本职工作。

所以当真嗣第二天来到他的办公室,想要敲打这个没有自觉的笨蛋时,连半个人影都没抓到。

小智跑到了美乐美乐岛的热带雨林里,想要去找向他发出委托的卡噗·鸣鸣。结果在森林里走着走着,小智感觉身体越来越热,直到发现后面又开始湿润,他这才意识到,那股熟悉的感觉又出现了。

小智下意识感到了恐惧。虽然这里是人迹罕至的原始森林,但谁也不敢保证绝对不会有人造访。如果有人发现这里有个毫无反抗能力的Omega,不知道会被怎样对待。皮卡丘也第一时间发现了小智的不对劲,赶忙叫出小智随身带着的其他伙伴,四处寻找着可以躲藏的地方。

蜥蜴王和甲贺忍蛙联手搀扶着小智,慢慢走到了一处皮卡丘找到的洞穴。不得不说,这个洞穴或许是因为地势较低,里面比起外面要凉爽的多,让小智感觉舒服了不少。洞穴顶部有一处不大的小天窗,一点零星的阳光照射进昏暗的洞穴,宝可梦们将小智轻轻放在那唯一有阳光照射的地方,围着他左右为难。

它们虽然实力强大,就算有alpha从这里路过想要袭击小智,它们也有足够的自信可以击退任何人。但没有人可以帮小智解决发情热,如果坐视不管的话,小智不知道会被折磨成什么样子。

“pika,pikapi!”皮卡丘焦急地推了推小智,想要他清醒过来。

“……皮卡丘。”

意识模糊不清,小智扶着自己的小搭档,恐惧占据了他的意识。在这样危险的室外毫无预兆地发情,他能感觉到,信息素正恣意妄为地向外扩散,招引着alpha前来,让他们侵犯自己。

“不,不可以。”

一想到可能会被陌生的alpha触碰,小智只感觉胃部不断翻腾。

他拿起自己的洛托姆手机,滑到了那个熟悉的名字。

自己能信任的alpha,只有他,只有那个人。

但在按下通讯键前,小智的手停在了半空。

不是因为讨厌身为alpha的小茂。恰恰相反,只要一想到小茂那清冽幽香的气息,小智就想让他拥抱着自己,然后去后颈寻觅他的信息素。

但小智不想每次发情期,都要麻烦小茂来帮自己。

他想要仅靠自己走的更远,他还有远大的目标需要实现。

小智沉默了一会儿,突然一甩手将手机扔到碰不到的地方,呜咽着蜷缩在了洞穴深处。

他必须找到办法独自挨过发情期,不能依靠任何人。熟悉的高热逐渐吞没了他的意识,身旁的宝可梦们担忧地围在他身边,急得直掉眼泪。

“大家……”小智替皮卡丘擦去泪花,对它们露出带着歉意的苦涩笑容,“对不起……”

“我想拜托大家……”皮卡丘心疼地替他擦着汗,平时活泼的少年此时看起来是那样脆弱。

“拜托大家……能不能保护我。”

 

 

小茂接到小智的电话时,还以为自己在做梦。

他一直默默算着小智发情期的日子。所以当一季度的时间过去,小智依旧没有联系自己之后,心里那原本开始萌芽的期盼也随之逐渐熄灭。

那段时间他精神都有点恍惚。他自嘲着笑话自己,仅仅是在发情期和他互相依偎过而已,怎么就有自信认为小智会再次选择他。有那么多优秀而强大的alpha在他身边,他可以选择任何人去帮他,甚至有可能遇到真正喜欢的人。

每当这时,小茂都会有些恶劣地想,无论他将来选择谁,起码他的第一次是和自己度过的,那他肯定在小智心里留下了独一无二的位置,这就足够了。

既然小智对待他还像以前一样,没有疏远也没有更加亲近,那他也乐得于就这样接受。只要他们之间不再提及那段时光,他们就还是原来那相互追逐、相互较量的劲敌。

所以看到电话上闪出小智的名字时,小茂还以为是他睡眠过少产生了幻觉。但喜悦总是短暂的,小茂慌忙接起电话,却没能听到他熟悉的清亮声音。

“pika!pi……pikapi!”

那端按了电话的是皮卡丘,声音断断续续的听不真切,但小茂听得出它语气焦急,而且带着哭腔。虽然不知道它具体在说什么,但小茂隐约猜测出了它的意思。

皮卡丘在求救。而能让皮卡丘这样大乱阵脚的人,只有……

“皮卡丘,是小智出事了吗!”小茂丢下手里的报告,拿起自己的精灵球,慌忙跑出研究所。

“pika!”

得到皮卡丘的肯定答复,小茂叫出化石翼龙带他前往联盟总部。强烈的恐惧让小茂后背直冒冷汗,没有察觉到自己正死死攥着胸口挂着的半个精灵球。

“小智,你在哪里?”

 

 

等小茂踏上阿罗拉的土地时,夜幕已经开始降临。

刚才他乘着化石翼龙直冲联盟总部,负责监视安全的宝可梦差点把他当做可疑分子打下来。在联盟里打听了一圈后,小茂才从真嗣那里得知,小智很大可能早上就去了阿罗拉。大家都急切地问小智到底怎么了,而小茂一反常态,失去了平时的谦逊沉稳,没有再理会任何人,直接以最快的速度向阿罗拉赶去。

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煎熬。小茂在路上设想了无数种可能性,但无一例外的,他都不能接受小智会受到伤害的结果。他想要保护他,却不能束缚他,需要给他足够的自由,却担心他因此一脚迈入深渊,这种爱意与占有欲之间的矛盾,让小茂万分痛苦。

但万幸的是,阿罗拉是小智的第二个故乡。当小茂降落在美乐美乐岛的沙滩上时,看到不远处停着一个黝黑的身影。

卡噗·鸣鸣静静站在原始森林的入口处,好像是在等待小茂的到来。

守护神看到他赶到,不满地哼了一声,但还是示意小茂跟上。

小茂跟着它在森林里穿梭着,没多久就来到了一处洞穴前。

小智的几只宝可梦正守在洞口,眼神凶恶地盯着所有可疑的身影。看到是小茂前来,它们几个互相看了看,警惕地打量着他,像是在犹豫。

最后皮卡丘从洞穴里走出,站在大家前方,面无表情直直地端详着小茂。

“交给我吧,我会救他的。”

小茂知道,他需要对幼驯染的搭档们作出承诺。

蜥蜴王和甲贺忍蛙狠狠瞪了他一眼,最后不情不愿地为他让出了一条路。

小茂缓缓走向洞穴的深处,熟悉的清甜香味骤然浓郁。

里面有不少宝可梦吵吵闹闹的声音。小茂探头看去,不少小型宝可梦们聚集在这里,或许是心疼小智,它们收集了许多新鲜柔软的树叶铺在小智身下,不想让他被粗糙的地面划伤。它们皱着眉头围着他,不时给他嘴里滴上一点露水,还有走路草想用自己的叶片给他扇风,试图降低他高热的体温。

而他的幼驯染,正满眼泪痕地躺在草垫上,苹果香几乎快要凝固成型一般浓烈。他不断咬着手背和手臂,来试图让自己保持清醒。估计是发情热过于猛烈,小智嘴上绝对下了狠劲,甚至小臂都已经咬得鲜血淋漓,琥珀色的眼中满是因无法自控而产生的绝望。

“小智!”

看不下去小智这样伤害自己,小茂扑上去拉开他的手,阻止他近乎自虐的行为。

“……小茂?”

是他熟悉的苍兰花香,小智透过迷蒙的水雾,看到了幼驯染担忧的脸庞。

“没事了,别害怕。”

知道独自在野外发情的Omega有多无助,小茂坐到他身边,抱起他让他的头枕在他膝上,释放出一点信息素来安抚他。

“小智需要我帮你吗?”毕竟叫他来的是皮卡丘而不是小智,小茂还是想征得他的同意。

“不……”小智摇了摇头。

小茂瞪大了眼睛,随即手臂无力地落下。

没想到小智这样直接拒绝了他,莫大的失落让小茂喘不过气来。

“我不能,不能依赖小茂。”

即使那令人安心的味道近在咫尺,小智还是想努力抗拒,“我必须要靠自己……不能总麻烦小茂。”

“我不觉得麻烦。”

理解了小智不是因为讨厌自己而拒绝,小茂长舒了口气,温柔地抚摸着他的头,“只要小智你需要,我都会帮你的,无论你在哪里,我都会赶过去。”

“但是……”小智不住摇头,像是想否定什么,“我不想,只能依靠别人活着……”

“我还想去很多很多地方,还有许多事想做。”

小智看向洞顶那个破开的小洞,月光开始撒在两人身上,那洞外广阔的天空,是他从始至终向往的地方,那里有着充满无限可能性的未来。

而小智感觉,现在的自己,就像是被囚禁在这个洞穴之中,他的人生仿佛有一条无形的锁链牵绊着他,让他不能恣意奔跑。

他是自由的,他本应自由。

“小智……”小茂明白了他的意思,“我知道你的想法了,但你不要这样逼自己。”

“你这样伤害自己,我心里很难受。”

深绿色的眼中满是疼惜,小茂很少这样直白的表达自己的情感,让小智愣了一下。

“小智不会被束缚的。”小茂将他抱起放在腿上,让他能面对面看着自己,“我不是说了吗,你需要我的话,我就会来找你。”

“你可以去你任何想去的地方,做你想做的事。”

苍兰花的香味混合着悠长的檀木,让小智迷醉了心神。

“你的麻烦,我都会帮你解决掉。”

“只要你愿意。”

小智难以置信地看着幼驯染。完全不求回报,小茂给他的,是对自己百分百的付出,而没有索要任何东西。

但小智没有过深的思考这是为何。对于小茂的信任,还有不断折磨着他的发情热,让小智无法去想这是为什么。他被小茂的温柔吞没,想要和他的幼驯染达成契约,相互之间只有彼此。

“小茂……”小智向小茂确认着,“小茂说的,都是真的吗?”

“当然,小智君还怕我骗你吗。”

没人看到深绿色眼底暗藏的狡黠,小茂用诱人的条件引诱着Omega,让他步入自己的圈套。

只要能与小智建立更加亲密的关系,那他就比别人更近了一步。

但小茂没有去想,如果是别人提出这个条件的话,小智究竟会不会答应。

“唔……”

小智再也忍受不住,扑上去叼住了小茂的腺体,贪婪地吮吸那清冽的花香。他拉起自己的黑色里衬,那两个小果实因为分化而变得更加红润,混合着他的苹果清香,仿佛他就是那乐园中的红苹果,低语着让人因他而堕落。

“小茂……”小智轻喘着,凑上去颤抖地吻他的嘴角,“我想和小茂一起……”

翠绿色的树叶飞舞。小智被小茂扑倒在了树叶堆中,周围的宝可梦们惊叫着,然后一个挨着一个从这里跑走了。小茂直视着他的面庞,小心地在他额头落下轻吻,像是对待失而复得的珍宝。

既然他们之间已经错了,那就彻底错下去吧。






其实我开这个坑只是想发che而已【顶锅盖逃到大西洋的海底去了】

 
评论(9)
热度(674)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南柯七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