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标是草系宝可梦大师

【all智】妄执-19

all智,主cp为茂智





     40.

     “小智,有感觉好一点吗?”

     小智睁开眼睛,发现他正坐在一片草地上,周围都是自己的宝可梦们。它们正亲昵地围他,或是晒太阳或是贴着自己撒娇。

     而站在面前问话的是艾岚,艾莉丝则躲在艾岚身后,小心翼翼地看着他,不知道该不该和他说话。

     “嗯!完全没问题的。”

     这确实是实话,意识中的小智没有在心里察觉到难过的情绪,他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,“我真的已经没事啦,大家实在是太紧张了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因为你那时候真的很吓人唉!”艾莉丝压抑了很久的不满终于倾诉出来,“我喊你都不理我,真嗣拉你都拉不住,到处都找不到你。”说着说着,艾莉丝急得抹起了眼泪,看起来十分委屈,“真的……我们真的好担心你……”

     “艾莉丝!对不起,是我不好。”看到朋友为自己这样担心,小智一下十分内疚。

     “真是的,我又没有在怪你……”

     艾莉丝看到小智慌了神,又不忍心继续抱怨了,“你可以多信赖一下我们啊,大家都会帮助你的。”

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艾莉丝,谢谢。”小智露出熟悉的笑容,真挚地向他们表达着谢意。

     看到小智确实变回了往常的模样,艾莉丝终于放下心来,扑上前去紧紧抱着小智,夸张地揉乱他的头发,惹得小智又和她吵闹不停。

     “……小茂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。”

     看着已经完全恢复正常的小智,艾岚心中满是疑惑。

     那天小茂把赶来的所有人都劝了回去,然后一个人进到办公室里安慰小智。中途没有走远的真嗣和自己,听到了两个人争吵的声音,真嗣想要过去阻止,被他拦了下来。随后他们听到了小智撕心裂肺的哭声,听得两人也是如芒在刺,心中苦涩难耐。

     很长时间没有动静后,两人最终还是离开了。他们不知道,小智因为哭得筋疲力尽直接昏睡了过去,而小茂不敢吵醒他,就那样抱着他,在地上坐了一整晚。他拍着他的背,口中时不时哼着歌,哄着小智让他睡得更加安稳,但他自己却是整夜未眠。

     结果当第二天,小茂抱着睡得香甜的小智走出办公室的时候,大家的表情可以说是相当精彩。小茂在尝试解释后发现,自己当真是百口莫辩,无论他说什么,大家还是认为他大木茂绝对是趁人之危了。

     虽然不是他们理解的那个意思,但小茂自知理亏,他确实做了点趁人之危的事。

     并且当小智醒来后,看到小茂时那明显躲闪的眼神,让大家更确信,小茂绝对不是什么表面上的正人君子,弄得小茂有苦难言。

     不过不管小茂干了什么,小智总算是恢复正常了。

     比起前段时间拼命隐忍自己的强颜欢笑,大家还是想看到他毫无杂质的笑容。

     “呀,原来你们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 身后传来爽朗的少年音。艾岚立马警觉地回头,果然是小茂不知何时站在了他身后。

     “我说怎么在办公室没看到小智,你们带他出来了?”

     “是我自己要出来的啦。”小智也注意到了小茂,赶紧为艾岚他们辩解,“总是让我待在屋里,我都要长蘑菇了。”

     艾岚留意到,尽管小智对小茂像往常一样交流着,但眼神却不敢直视他。而小茂却像没事人一样依旧如常,反而比起之前,给人感觉更坦荡了?

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要回去了。”从宝可梦中间站起身来,小智抬脚就要往回走。

     艾莉丝和艾岚想要跟上去,小茂却摆摆手表示不用了。看到小茂追着小智跑回了总部大楼,两人和小智的宝可梦们站在原地,满脸担忧。

     “他们真的没问题吗……”艾莉丝喃喃自语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为什么躲着我?”

     小茂在办公室的走廊里追上了小智。小智这几天很明显在躲着他,虽然和他打照面的时候神色如常,但下一秒绝对会各种找理由逃开。一次小茂还不以为然,但当这种情况持续几天之后,小茂的情绪难免变得烦躁。

     “……我才没有。”

     是人都能听出来小智在撒谎。小智背对着他没有回头,耳尖却明显胀红了。

     “……如果是因为那个事的话,我向你道歉。”

     实在是不想小智总躲着他,小茂先软下语气向他道歉。果然还是那时他太冲动,把小智吓到了吗。

     “小茂没有做错什么……”

     小智读出当时的自己确实没有怪罪小茂。因为小茂出乎意料的举动,反而让他一下子冷静下来,才能在之后几天慢慢调整了心态。只是因此他内心十分杂乱。

     “我只是不知道,该和小茂怎么说才好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小茂的喜欢是什么样的感情,说实话我不太明白。”

     小智转过身来,满脸愁容,情绪看起来有些低落,“但是我能感觉到,小茂是很认真地在对我说这番话。”

     “如果要是用我这种一知半解的态度,去回应小茂的话,我觉得对你太不公平了……”小智苦恼地皱着眉头,看起来这几天,他真的非常认真地在考虑小茂的话。

     小茂愣了愣,然后不禁失笑出声。

     “你是在笑话我吗?”小智以为被嘲笑了,不爽地控诉着他。

     “笨蛋,我在笑我自己。”

     还以为小智躲着他是因为拒绝了自己的心意什么的,小茂只觉得他自作多情。这家伙离开窍还远着呢。

     小智反呛他说“我才不是笨蛋!”,小茂走上前去,忽然把他拥进怀里。

     “小茂?”

     小智不明白小茂为什么抱他。想起前几天那个莫名其妙的吻,小智感到心脏乱跳了起来。

     “小智有在认真思考我说的话,我很开心哦。”小茂伏在他的耳边轻声说着,“不用着急回应我。”

     “我可比小智君耐得住性子。等你真的想好了之后,再回复我也不迟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怀抱着自己的温度很快消失。小智感觉神识一晃,又来到了一个他从未见过的地方。

     眼前的奇观像是一棵巨树。翠绿色的树冠气势恢宏,树干仿佛有几座高楼那样的宽度,洁白又坚实的屹立在山脉之间。树冠直冲天际,几乎是高耸入云,顶端被浓厚的云层笼罩着看不清晰。

     但当小智定睛仔细观察后,发现却又好像不是树。它翠绿色的树叶其实是层层叠叠的岩石堆砌而成,上面长满了青绿色的小草和青苔,从远处看起来就像是参天的巨树一般。

     这棵岩石形成的巨树依靠着月见山的屏障,藏匿于一个不被世人发现的角落。小智看着眼前的奇景,能直接感受到从这棵巨树上传来的,古老而神秘的波动。

     但梦境中的自己,很显然没有欣赏美景的心情。

     他注意到巨树上端的某一处,有不少飞行系宝可梦惊恐地飞了出来,随后便传来一阵爆裂的轰鸣声。像是火药爆炸形成的蘑菇云从那一处升起,剧烈的震动甚至能传到远处的自己脚下。

     “小茂,我看到了!在你前方大概一百米的位置!”他用耳朵上的通讯器向里面喊话。

     “了解。”幼驯染没有过多言语,冷静沉着地回复着。

     “修帝,从你那个位置上去,大概有三层楼高的距离。”

     他不间断地向各个同伴报送着方位。他是怎么知道大家的位置的?小智自认就算是几年后的自己,也不会有这么好的记忆力,而且虽然手上拿着望远镜,却几乎没有用上,以他的眼力,是不可能在这么远距离看到巨树里面的众人的。

     “知道了。君主蛇刚才受了伤,到达时间会晚。”

     修帝那里有很多杂音,看来他那边情况很是不妙。小智感觉到自己咬了咬牙,脑海里涌现出的,是战局失控带来的浓烈不安。

     他们低估了玛纳。

     原先他们通过分析玛纳的行为,以及一些间谍混入庭院带回来的情报,他们得出结论,玛纳应该和原先的赤日之流用的是相类似的手段。所以他们才会在世界各地大肆捕捉传说宝可梦,想要获得他们的力量来改写世界。

     然而他们只想到了第一层。

     最根本的原因在于,之前根本没有人发现这个世界的因果,是如此的错综复杂,却又那样容易窥视。当玛纳带领教众开始入驻世界初始之树时,他们还在不解为何玛纳要这样做。

     直到阿尔宙斯在梦境中来拜访小智,告知他世界初始之树是整个世界的因果节点时,他们才意识到玛纳的真正目的。

     不过如果玛纳只是单纯知道因果节点的所在,其实也不构成威胁。因为改写因果需要极其庞大的能量,那是难以估量的,无法用任何测量仪器丈量出来的巨幅力量。

     但是玛纳盯上了传说的宝可梦们。

     从这个世界的本源中诞生的传说宝可梦,它们身上蕴含的能量,几乎是无法想象的无限。玛纳用尽各种方法抓捕它们,然后抽取它们身上的能量,为的不是直接利用于自身。

     而是为了撬动整个世界的历史。

     小智突然感到,一股清凉温润的力量在全身流窜。他惊讶地发现,眼中周围的一切改变了样子。他能看到无数的线飘散在空中,许多淡蓝色的光点在远处的巨树中来来回回的穿梭,从外形上看,好像是人?

     “瑟蕾娜!注意左手边,有敌人过去了!”

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!谢谢你小智……哇啊啊!”

     听到瑟蕾娜那边传来了爆炸声,小智赶忙用望远镜注视着一个光点,看到它晃了两下后又继续前进,小智感到提起来的心又放了下来。

     “我看到了,没事就好。”

     小智突然注意到,路卡利欧站在自己背后,全身闪耀着蓝色的微光,将掌心放在他的背上,源源不断地向他传输着力量。

     他想起来了。

     自从玛纳进入世界初始之树之后,他就拥有了眼前这种能力,好像逐渐能隐约窥探到因果的洪流,不过能够看到的时间不长,需要波导的力量维持才能长时间使用。

     想到阿尔宙斯之前告诉过他,他曾是世界因果汇聚之人,所以他才有了这种力量吗?

     “小智,玛纳往哪个方向跑了?”

     向他喊话的是真嗣,小智看到真嗣的位置已经很高,离玛纳极其之近。看来是他一直在最前线追击。

     “在你的十点钟方向,真嗣,你不要一个人去!小茂他们很快就赶过去了。”小智焦急地向真嗣喊着,不是不相信真嗣的实力,实在是玛纳太过危险。

     参天的巨树上下闪耀着几十个光点,那些都是他奋战在一线的伙伴们。小智本打算作为先锋军冲刺在队伍的最前沿,却被自己的幼驯染给拽到了最后。

     “小智可以用波导看到我们的位置,最适合留在后方为我们坐镇指挥。”

     小茂眉眼间是少见的严肃,语气里是不容拒绝的命令,让小智有些愤愤不平。

     “指挥的话,希特隆和格拉吉欧明显比我更擅长,我才不要!”

     不满小茂如此带有偏向性的过度保护,小智语气里带着微怒。自从不久前在常青森林发生的惨案之后,所有人都像是把他当成了重点保护对象,能不上前线就绝对不让他去。

     如果只是小茂这样,小智觉得他还有反抗一下的可能性。但当小茂说出这番话后,连渡和大吾以及丹帝这样的前辈都纷纷附和,小智彻底没有了反对的底气。

     但是坐镇后方小智却难得体会到了安心,局势都还在他的掌控之内,像之前那样因为局面失控而迸发出来的无助感,才是小智最恐惧的东西。

     小智再次感应了一下波导,看到真嗣的身影离玛纳又近了一步。

     “真嗣!不要再过去了!”

     察觉到真嗣完全没有停下来的意图,小智再次向他喊道。

     “我要追上他了。”真嗣没有理会小智的劝阻,直接挂断了通讯。

     “……可恶!”

     发现通讯被挂断,小智恼火地踢起一块石头,砸在了不远处的岩壁上。砂石的碰撞声让他找回了一点冷静,他定了定神,叫上路卡利欧跟着自己,扔出了喷火龙的精灵球。

     “喷火龙,目的地是最高点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小茂在硝石与烈火的浓烟中艰难前行。

     隆隆岩在前方不顾一切地滚动着,为他扫平一切拦路的阻碍。世界初始之树的内部通道遍布,却又过于狭窄,要不是小智在远处为他们指明方向,不知何时他们才能找到通往大树冠顶的道路。

     在月伊布对着一处岩壁猛冲之后,许久未见的阳光直射进了隧道内。小茂急忙探出身,向头顶的方向看去,估算着距离目的地的距离。

     但就在小茂抬头的瞬间,一只喷火龙划过天空,向他的方向俯冲而来,速度之快让小茂没能仔细看清上面的身影。但是他再熟悉不过,就算是没有完全看清,他也能辨认出自己幼驯染的宝可梦们。

     “小智!谁让你来的!”

     一颗心瞬间提到了嗓子,小茂有些失态地冲着通讯器向小智大喊。

     “不能让真嗣一个人过去!”小智冲着他的方向喊道,随后便指挥喷火龙直奔最高点飞去。

     通讯频道里的众人听到小智来了前线,都开始在通讯器里呼喊着让小智撤回去,但小智却毫无回应。小茂直接叫出化石翼龙,向前追赶着前方的小智。

     “真嗣!我马上就赶到了,你别冲动!”小智看到真嗣的位置人影闪动,似乎已经被敌人包围了。

     “……什么?你个蠢货!没用的家伙就滚回去!”

     真嗣四周全是各种叫嚷声和爆炸声,听到小智跑了过来,他嘶喊着怒斥他。

     就在小智继续向真嗣喊话时,一股巨大的冲击波从巨树躯干之中震荡而出。小智和小茂反应迅速,死死抓住自己的宝可梦,才没有从空中直接掉下去。

     “发生什么了?”小茂急切地询问真嗣。

     “……该死!那家伙进到巨树里了。”

     “什么!”

     世界初始之树猛然间爆发出耀眼的强光。小智已经飞上了巨树的最顶端,由于离光源实在太近,他不得不用一只手遮挡剧烈的亮光。小茂也顺势落地,一只手直接把小智揽到身后抱住,背对着极近距离的白光带来的射线。

     等到光芒散去,整个巨树里的宝可梦都开始高吭地嘶鸣。他和小茂赶紧奔向真嗣所在的巨树核心之处,却被眼前的景象震撼得瞠目结舌。

     玛纳的大半个身体,已经融入进了作为核心的巨大水晶体之中。无数闪着淡蓝色光芒的能量波纹,从脚下的地面汇集到玛纳的身上,像是一张莹蓝色的网。整个巨树都在颤抖着,小智明显感受到,自己周身的波导变得躁动不安。

     真嗣手里抱着已经力竭晕厥的梦幻,另一只手捂着他流血的手臂。电击魔兽如同一道高墙一样矗立在真嗣身前,真红色的眼睛闪着近乎猩红的怒火。

     小茂赶紧去确认真嗣的伤势,而小智来到电击魔兽身前,看到了令他难以置信的一幕。

     玛纳在痛苦地嘶吼着,无数的淡蓝色能量源源不断地流进到他的身体,他好像在尝试调动这些力量,因为精神力透支脸色煞白,但巨树却没有给出任何反应。而与水晶的融合让他无处脱身,只能不断用手指抓挠着透明的水晶,指尖的血肉翻出,染得水晶全都变得血红。

     “你对梦幻做了什么!”

     梦幻被小茂抱着,气若浮游已经危在旦夕。小智虽然被玛纳怪异挣扎的样子吓到,但还是顶着恐惧质问他。

     “……不够。”

     “什么?”

     “完全不够!”

     玛纳的声音沙哑,他用拳头敲击着禁锢他的核心,声嘶力竭地喊出了他的不甘。

     “无论是力量,还是因果,都远远不够!”

     “是我不够资格吗?”玛纳的声音突然变得迷茫,“……明明是您告诉我,我是被您选中的人,我身上背负的因果,是绝对足够的!”

     “但为什么,为什么完全做不到!”

     随着玛纳的质问,小智的脑海里忽然响起了无数声音。他喊叫了一声,双手抱着头蜷缩在地,耳边就像是万马奔腾般重叠着无数生灵的叫声,像是祈祷,像是呼救,又像是反抗命运的号角。

     小智感到,刚才那股清凉温暖的能量,又重新在他体内聚集。小茂担忧地上前揽过他的肩膀,却察觉到小智异常高热的体温。

     “……这是!”

     真嗣和小茂看得真切,刚才汇聚到玛纳身上的淡蓝色能量,几乎是瞬间反扑涌向了小智。而失去力量的玛纳,一下就被水晶核心排斥,像是扔皮球一样被抛了出去,狠狠地落在了地上,他们甚至能听到骨头接触地面的沉闷响声。

     “唔……唔啊。”

     体温的迅速升高让小智燥热难耐。真嗣见状叫出玛狃拉,希望通过冰雪的招式来帮他降温,但好像收效甚微。

     “你个混账!你都干了什么!”

     小智因为小茂微凉的体温,本能地往小茂怀里钻,让小茂的心不断揪紧。他质问着摔在不远处的玛纳,青筋在太阳穴突突地跳动。

     “……呵,你问我。”玛纳嘴角挂着血迹,挣扎着将身体从地上撑起,双手颤抖,“我倒是想问问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小智,你究竟是什么人。”

     随着玛纳的喊声,更多的血沫从他嘴里流出,“那是……那是我筹集了这么久的力量……为什么!”

     “为什么你一出现,它们就变成你的了!”

     洞口处传来大吾和丹帝的声音,后方的人员也都陆续赶来。玛纳愤恨地锤了一下地面,然后用尽全力,跳到了高处的天井上。

     “你休想跑!”

     渡乘着快龙袭击而去,但玛纳拿起了准备已久的激光武器,抬手直对着渡射击,一发激光束下去,差一点打穿快龙的翅膀,渡不得不拉远了和对手的距离。

     玛纳拿起怀里的一个通讯器,向里面说出了残酷的低语。

     “全部杀掉。”

     他双目含血,目眦尽裂地看着下方的小智。但随即他却勾起了一个了然的诡异笑容,只不过因为面具的原因,小智他们无法看到。

     他的初步计划失败了,但他已经发现了破局的方法。

     “无论是宝可梦还是人类,连同这个巨树,全都给我铲平吧。”

     用平淡的话语宣告着他人的死刑,玛纳像鬼魅一样消失在了这里。但他的手下还在巨树内的每一个角落,忠实地执行着他的命令。

     小智紧紧抓着小茂的手。他听到周围伙伴呼唤他的声音,听到渡先生和大吾先生他们下令追击,真嗣带着艾岚和修帝夺路而出去参与抵抗的脚步声,还有身边小茂拢着他的微凉体温。

     以及整个巨树内,宝可梦们濒临绝境的呼喊。

     那时的他,仿佛已经与巨树融为一体。透过无数双宝可梦们的眼睛,他看到庭院的爪牙们举起武器,面无表情地向它们攻击,宝可梦们的情感毫无阻拦,全部涌入了小智的脑海。

     恐惧、不解、还有无助。宝可梦们的呼救声就像是世界的丧钟,敲击在小智本就十分敏感的心灵上。

     “住手……”

     淡蓝色的青炎在小智周围环绕,仿佛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灵力场。同样身处其中的小茂被小智身上逸散出的能量包围,一股近乎灼烧着灵魂的冲击席卷了他。

     “小智!”

     不顾精神上的苦痛,小茂死死抱着被巨幅能量充斥的小智。他害怕小智承受不住这样的力量,下一秒就会消失在他眼前。

     “小智,你能听到我的声音吗!”

     “……听得到。”小智艰难地开口,与小茂交叠的手慢慢紧握,“小茂,大家都很害怕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我不想……再看到……大家痛苦了。”

     小智的眼中闪烁着蓝色的微光,坚毅而锐利,照映出了小茂此时惶恐不安的脸庞。

     他猛地推开了小茂。小茂猝不及防,被直接推到了能量场的外面,一旁的小光和小霞立刻上前接住了他。

     下一秒,几何倍的能量在小智身边爆裂开来。他双手撑地,发出一声惊天动地的怒吼。

     随着他的声音,小智感到全身迸发出了难以置信的力量。淡蓝色的力场迅速笼罩了整个巨树,霎时间,巨树内的一种藤蔓随着这股力量,以令人惊异的速度生长着,很快盘踞在了巨树的每个角落。

     他看到了。

     小智感觉身体变得很轻。他仿佛能够进入每一只宝可梦的脑海,听到它们所有的心声。他缓慢站起身,艰难地迈着步子,走向洞穴外的那处最高点的平台。

     “……小智?”

     小茂有些不确定地呼唤着他。不只是他,几乎在场的所有人,都好似从未见过小智一般,难以置信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 他周身被莹蓝色的光芒笼罩,仿佛是降临凡间的圣子。

     他回头看了一眼伙伴们。他的目光带着近乎悲天悯人的柔软,却又有着一往无前的决绝。

     他望向脚下的巨树。无数的宝可梦停止了动作,他们抬起头,仰望着这个承载了无穷因果的,被世界所宠爱的少年。

     “大家。”小智抬起手,整棵巨树的宝可梦们随着他的动作鸣叫着,震动天地。

     “反击开始了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一股疲惫的感觉袭来,小智揉了揉眼睛,睁开眼看到了天空圆圆的月亮。

     微冷的晚风吹拂着湖水,夹带着水气拂过小智的脸颊。他没有起身,皮卡丘在一旁静静地守护着,没有打搅他。

     这里是当年和小茂决战后相约的湖畔。

     今晚的月色和那天一样皎洁,让小智看得入了神,然后抵挡不住困意小憩了一会儿。回想着刚才梦中的最后,好像依旧是个悲伤的结局。

     “还是没能成功吗……”

     小智用一只手捂着额头,心里满是遗憾。

     不知什么原因,玛纳原本收集的传说宝可梦的力量,被吸引到了自己身上。明明一开始玛纳也在巨树核心中运用这些力量,却什么都没能发生。

     小智那时从阿尔宙斯的口中得知,其实玛纳的想法,方向是正确的。

     但是如果要达成撬动因果的目的,作为节点的人,必须身上也背负着几乎等量的因果。玛纳虽然也是身负沉重命运的人,但如果他以自己作为节点,即使是以付出生命为代价,也是远远不够的。

     但小智却是可以的。

     小智感到,阿尔宙斯说出这番话时,语气里满是无尽的哀叹。不知它是在感叹他的命运,又亦或是别的什么。

     因为计划失败,恼羞成怒的玛纳下令摧毁整个巨树。他硬撑着使用了传说宝可梦的力量,号令所有的宝可梦奋起反抗,但还是算漏了一步。

     玛纳早就命令手下在巨树各处安放了炸弹。他本就打算着,如果计划失败,就连同所有人一起玉石俱焚。尽管在小智的全体号令下,宝可梦和伙伴们以雷霆之势完美抵抗了庭院的攻势,却没能阻止炸弹的爆炸。

     随着第一声爆炸传来,巨树的损毁让汇聚到小智身上的力量如同抽丝一般流逝。没过多久,力量伴随着巨树的彻底倒塌而消失殆尽,小智随即痛苦地倒在地上。精神力的过度消耗让他眼前模糊一片,脑袋里像是被千万根针扎过一样剧痛难忍。

     脚下的地面在不断倒塌。他感到一个身影从一旁支撑着他,然后把他背在了背上。他背着他穿梭在不断掉落着碎石的隧道中,一刻不停地呼唤着他的意识。

     “小智!不要睡!我们就快出去了!”

     崩塌的巨石带起气流,无法让飞行系宝可梦们起飞。伙伴们带着他,九死一生地穿梭在随时可能爆炸的巨树中。他好像看到,真嗣指挥着宝可梦击碎要落在自己背上的岩石,小光小遥他们在后方抵抗着敌人的追击,而大吾一队冠军在前方给所有人开路。

     是谁在背着他?

     那是他最熟悉不过的温暖。尽管爆炸声和崩塌的震动绵延不绝,他却一刻都没有放开抓着他的手。他的背影纤瘦,却又那样坚实,让他感觉,他是可以依靠他的。

     他将头倚在了他的脖颈间,放任自己的意识沉入了黑暗。









感谢您的阅读ww

其实从一开始写这篇文的时候,我就想写过去的小智曾经经历过什么。

倒不是因为喜欢写这些沉痛的事情。而是我喜欢的小智,是那种即使身处幽深的黑暗,也依旧会在最深处熠熠发光的灵魂。我认为任何的痛苦和困难都不会击倒他,只会让他变得越来越坚强,最后成为一个无比耀眼的人。

就是因为想让大家看到我心中的这个小智,才写这些过去发生的事情的。他不会被击倒,他只会变得更强。

 
评论(10)
热度(419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南柯七竹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