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标是草系宝可梦大师

【all智】妄执-20

all智,主cp为茂智






     41.

     空气中全是潮湿闷热的水蒸气。

     小智晕晕乎乎地睁开眼睛,发现他正在一间浴室里。浴缸里的热水已经放好,毛巾和洗浴用品也在一边被准备得整整齐齐。但他只是僵硬地坐在一旁的小椅子上,能感到自己心中十分为难。

     小智抬手想脱掉上衣,背后却突然传来一阵撕裂的疼痛。呲牙咧嘴地呼痛了好几声,他只能又把手放了下来,气闷地瘪了瘪嘴。

     从世界初始之树跑出来的时候,他还是难免受了些伤。看到他背后那道不长却极深的伤口,伙伴们围在他身边,内疚几乎从他们脸上满溢而出。

     虽然他说了好几次真的不怪大家,能平安无事的从那里逃出来都是万幸了,更何况大家也或多或少都有受伤。但所有人还是觉得没有保护好小智,对他百般照顾。

     可就算是迟钝的小智也明白,洗澡这种事肯定不在照顾的范围内。本想着咬咬牙随便洗一下就好,但现在连手都抬不起来,只要一动就感觉背后的伤口要整个撕开,这实在超出了他的预料。

     怎么办呢。

     小智又尝试了一下,结果痛得整个人都缩成一团。这样下去肯定洗不了,但妈妈又不在联盟,皮卡丘要帮他的话也太过困难,估计会把小搭档累得不轻。

     小智在浴室里踌躇着转圈,最后还是下定决心,把门拉开一条缝向外面喊着。

     “小茂。”

     小智犹豫着喊了一声。小茂刚刚还在他的办公室里帮他处理公务,现在不知道还在不在。

     “……小智,你叫我?”

     小茂确实还没有离开。听到小智在叫他,他放下手里的文件走到浴室门口,疑惑地看他。

     “那个,我的手抬不起来。”小智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颊,“小茂你也还没洗吧,今天很晚了,要不要干脆一起洗?”

     小智看到,小茂在听到这番话后,脸瞬间涨得通红。他好像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,侧过身去用一只手捂住了脸,闷闷地向他说着。

     “小智……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”

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“……算了。”小茂脱力地叹了口气,揉了揉小智带着水汽的头发,无奈地笑着,“你的伤口不能沾水,我来帮你洗吧。”

     不是没见过幼驯染的身体,只不过那都是很小很小的时候了,久到小茂已经几乎没有印象。

     帮小智脱掉上衣后,小智表示只要小茂帮他洗头发和擦背就好,别的地方他自己可以解决。看到小智难得地表现出羞耻心,小茂心里稍微有一点点失落。

     小智慢慢坐到放满水的浴缸里,把背对着坐在浴缸旁椅子上的小茂。小茂闭了闭眼,心里默念千万别想太多,小智他根本没有别的想法,多想只会给自己找不痛快。他便专心往小智头上打着泡沫,揉搓他细软的发丝,小心避开小智背上猩红刺目的伤口,绽开的皮肉在健康的小麦色肌肤上显得尤为扎眼。

     说起来一会儿还要给他换药呢,他肯定没办法自己上药的。

     “小茂,很温柔呢。”

     “什么?”不知为何小智突然这样感慨,小茂有些疑惑。

     “因为,以前的小茂,根本不是这样的嘛。”感受着小茂手上轻柔的动作,小智陷入回忆,“以前你好像很讨厌我的样子,只要一见到我就故意惹我生气,而且还总是打击我嘲笑我,根本不在乎我的感受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喂喂,你放过我吧。”

     被提及当年的糗事,小茂只想回到那时候痛扁过去的自己。因为想要引起喜欢的人的注意,就用那样幼稚的手段,简直是蠢得不能再蠢了。也就是小智比较迟钝不和他计较,要是小智因为那些事跟他结仇的话,小茂可能会恨死当年的自己。

     “之后每次见到你,你不是教训我就是对我说教。后来你做了研究员,走向了更远的地方,我感觉好像离你越来越远了。”

     像是好不容易找到机会倾诉,小智倒豆子一样说个不停,“我想让你看得起我,就想着一定要追上你,然后超过你,完全不敢停下来。”

     原来他的态度让小智误会了吗。自从小智击败他之后,他就再也没有瞧不起他了,只是那时候他不太擅长表达自己的关心,言语上的态度可能生硬了一些。小茂舀起水帮他仔细冲洗泡沫,挠着他的头皮,小智舒服得微微仰头。

     “所以我最近才感觉,小茂原来是这么温柔的人。”

     小智偏着头,含着水汽的琥珀色眼瞳闪过一丝依赖,“最近有时候遇到困难,我就会想,如果是小茂的话,他会怎么做呢……肯定会比我做得更好吧。”

     感觉到小茂手上的动作顿住了,小智不解地回头看向他。小茂的脸上带着惊讶,或许小智自己不知道这些话是什么意思,但小茂却有些懂了。遇到问题会下意识想到对方这一点,他和小智是一样的。

     “小茂?”

     “……没事。”

     但只要小智一天不懂自己的想法,那还是毫无意义。小茂轻笑了一下,带着无奈继续帮他洗头,“所以呢,小智君得出什么答案了?”

     “我想不明白啦……”

     小智嘟着嘴,能感觉到他在生自己的闷气,“小茂明明对别人都是彬彬有礼的,却跟我一点都不讲礼貌,还总是一副不正经的样子……”

     “但是,和之前感觉不一样。”

     说到这,小智的脸颊泛上一点热度,“自从我当上冠军之后,小茂总是在鼓励我,在遇到难过的事情时安慰我。有时候我感觉,如果没有小茂的话,很多事我肯定是做不到的……”

     “为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小智突然回身,趴在浴池的边缘,直视着小茂,“小茂为什么,对我这么好呢?”

     小茂被他这一番直球袭击弄得愣住了。他眨了眨祖母绿色的眼瞳,随后了然地笑了笑,凑上前去,轻轻吻了一下小智的额头。

     “笨——蛋。”

     夸张地揉着已经被他洗得柔顺的墨绿色短发,小智被弄得哇哇乱叫,“我不是都说过了吗。”

     “因为我喜欢你啊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芳缘地区的华丽庆典更胜往年。

     今年的华丽庆典不仅请到了芳缘舞姬小遥,连同卡洛斯女王瑟蕾娜和神奥之光小光也宣布一同参加庆典。为了看到三位女王同台表演,不少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聚集到了凯那市。

     作为港口城镇的凯那市因此聚集了大量观光客。露天的集市热闹非凡,许多游客在这里采买着当地特产的小吃,细白柔软的沙滩上满是活泼孩童嬉闹的身影。庆典为人们带来欢乐,或许这就是它最根本的意义。

     “小遥姐姐!我可以自己走啦。”

     小智正拼命反抗着,火焰鸡把他高高扛在肩头,让他远离了拥挤的人群。但像是对待小孩子一样的保护行为引起了小智的不满,他也不好对火焰鸡发泄怨气,只能向小遥不停地抱怨。

     “小智你小点声!这样我们做伪装不就没有意义了吗。”

     小遥慌忙让小智闭上嘴,旁边几个侧目的人把头转了回去。三个女生特地戴了大帽子,把头发藏了起来,又戴上遮脸的大墨镜,虽然小智在一边说这样不是更显眼了吗,但也阻止不了她们,只能乖乖跟着。

     “而且这样你不是能看得更清楚吗。”

     小智瘪了瘪嘴,他也知道以他现在的身高,站在人群里肯定是什么都看不到,十一岁小孩子的个头只有被大人淹没的份。

     “好啦,小智要不要吃冰激凌。”

     瑟蕾娜递给小智一个圆筒来哄他,少年看到好吃的后,坏心情立马烟消云散了,跟着她们一起逛起了庆典。

     小智一边拿着女生们投喂的各种小吃,一边看着眼前熙熙攘攘的游客。喧闹的气氛带来节日的欢腾,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,幸福和喜悦装点着这个热闹喧嚣的地方。

     小智慢慢呆住了。

     眼眶里涌上一股炽热,他能见到眼前的这幅美满的场景,是他和大家,还有这个世界的所有人,一起努力后的结果。

     不远处有杂耍艺人和宝可梦们进行着表演,吸盘魔偶和超能妙喵一起操纵玩具摆出各种奇奇怪怪的造型,小孩子们围着他拍手称赞,甚至还要到了糖果。旁边是带着霜奶仙的训练家正在现场制作甜点,霜奶仙没控制住奶油的蓬发,一下把周围都弄上了甜甜的奶油。带爆音王的小摊店主本来生意很好,结果因为爆音王一个怒吼把所有的客人都吓跑了。

     看到眼前热闹的景象,他忽然觉得很值得。

     牺牲也好,奉献也罢,仅仅用他的生命,就能换来这样的和平,他感到无以言表的满足。

     这是他们所期望的世界,他们真的做到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就在小智吃着小遥递给他的章鱼烧时,地面突然传来一阵剧烈的晃动。

     震动过于明显,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,人群察觉到后马上开始骚乱。在场的人找不到震动的源头,开始不安地互相挤来挤去。

     “发生什么了?”小光踮起脚探了探头,却只能看到攒动的人头。

     小智坐在火焰鸡的肩膀上,看得距离要稍微远一点。他看到在这条道路的尽头,不知为何浓烟滚滚,伴随着震动不断加剧,烟尘也在不断扩大。

     回想起梦境里运用波导的方法,小智尝试着向前方探查了一下。浓烟中有几个闪着蓝光的庞大身影,正笔直向正前方的人群直冲而来。

     “不好!”

     预感到了危险,小智直接扔出姆克鹰的精灵球,乘上它向道路前方飞去。等小遥她们反应过来时,只看到小智乘着姆克鹰破空而去的残影。

     “小智!”

     小光赶忙叫出波克基斯去追,人群因为慌张开始不停地推搡着,三人拼命想往小智的方向走,但被拥挤的人群阻挠根本前进不了。

     恐慌在人群中蔓延,小光望向波克基斯追去的方向,却什么也看不到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小智从高空穿过人群,很快就赶到了扬起浓烟的位置。

     他从空中看到,一个狼狈的身影在浓烟中依稀可见,十几只顿甲和猛犸正如同山崩之势一般横冲直撞着。看起来是它们训练家的人正死死抓着一只猛犸的后背,但他的表情很痛苦,显然是受了伤在努力硬撑着。

     小智又让姆克鹰靠近了一点,看到了一个十分熟悉,却令他非常诧异的东西。

     那些顿甲和猛犸双目充血,已经完全失去了理智,而他们的身上,都缠绕着一种闪着淡蓝色光芒的藤蔓,散发出的莹莹蓝光让小智感觉愈发刺目。

     “那是……怎么可能!”

     按照小茂报告书上的说法,苏夏已经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任何角落了,怎么会又出现在这里?

     小智抬头看了看,这里离街口的距离已经很近了,绝对不能让它们冲向人群。这时波克基斯飞到了小智身边,向他示意它可以帮忙。

     “好!波克基斯,用空气斩切断那些藤蔓。”

     波克基斯挥舞翅膀,几道如刀般锋利的气刃划过烟尘,打在猛犸和顿甲们身上,但却毫无效果,甚至没有留下任何划痕。

     不远处传来孩童的惊呼声。小智向前方看去,几个在街口的小孩最先看到了排山倒海般奔涌而来的巨大宝可梦们,他们被这恐怖的阵势吓得丢了魂,呆呆地站在那里,好像忘记了要逃跑。

     糟了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等小遥她们终于穿过人群,逆着人流赶到小智这边时,被眼前的景象吓得脊背发凉。

     那个戴着红色棒球帽的少年乘着姆克鹰,如同利箭一般冲刺到几个动弹不得的小孩身边,直接把他们挡在了身后。他举起双臂回护着孩子们,明明看起来是那样瘦弱的肩膀,却给人感觉像是一道坚不可摧的城墙。

     “都停下!”

     小智拼尽全力向眼前的顿甲和猛犸们怒吼,却没能传到它们耳朵里半分,眼见没有效果,小智便从腰间掏出所有精灵球扔了出去。

     蜥蜴王冲出球的瞬间就蓄力叶刃,向为首的几只顿甲脚底砍去,顺利掀翻了几只。甲贺忍蛙高高跳起,无数的飞水手里剑击向猛犸们的巨型长牙,让不少猛犸重心不稳,吃痛地倒在地上。流氓鳄电光火石间挖出了好几个洞穴,来阻止它们继续前进。巴大蝶顺着姆克鹰的翅膀吹出的气流,洒出大量的睡眠粉,不少顿甲和猛犸马上沉沉睡去。

     但还是不够。

     最后剩下的两三只顿甲已经冲到了小智面前。身体的动作先于了大脑的思考,完全是下意识的反应,小智直接回身抱住了几个小孩子,把他们压在了身下。

     “小智!不要!”

     顺着小光的呼喊声,甲贺忍蛙看到了马上要被顿甲踩踏的小智。炽热的力量瞬间流窜至全身,对于训练家的保护欲让它爆发出了惊人的速度,周身开始盘踞起迸发的激流。几乎是顷刻间,那几只顿甲就被巨大的水手里剑带来的水流冲击而过,直接被拍在了沿街的墙壁上,砸出骇人的巨坑。

     羁绊进化的甲贺忍蛙屹立在小智的身前,暗红色的眼瞳里照映着小智惊讶的面庞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当小遥她们安全疏散了所有游客,封锁了现场后,黄昏已经逐渐降临。

     身处芳缘的大吾和米可利最先赶到了现场,他们带来消息说,小茂和希特隆这些研究人员也会在明天之内赶到。

     小遥她们在看到了那诡异的藤蔓后,第一时间就通知了大家,说话时三人的声音都在颤抖。

     对他们来说,这简直是噩梦的预告函。

     瑟蕾娜反应很快,她直接牵起小智回宝可梦中心,不让他继续看他们进行现场取证的过程。

     一路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。小智是战战兢兢的,怕因为他鲁莽的行为被大家训斥,而瑟蕾娜在想一些别的东西。

     她想起了很久以前,小智还活着的时候,在阿罗拉进行的一场反击保卫战。

     那是庭院在石英高原向他们示威之后的事。小智在阿罗拉组织了一支队伍,打算一举抓获庭院的大部分教众,来打击他们的主要力量。瑟蕾娜因为当时正在阿罗拉,所以加入了小智组织的这场反击战。

     战况可以说是一边倒的顺利。几乎没有遇到任何抵抗,小智他们就抓捕了大量毫无防备的教众,其中不乏有几人是他们的主要成员。但一切顺利的局势也让他们放松了警惕。

     在清缴美乐美乐岛的最后一处村庄时,几个小孩子没能及时逃离,被卷入了他们的战局之中。

     几个背水一战的教众拿出了巨大杀伤力的枪械武器,怒火攻心无差别地进行扫射。那几个小孩子就那样暴露在枪口之下,绝望从他们眼中清晰可见。

     而那时的小智也像刚才一样,张开双臂站在了他们面前,毅然决然,没有丝毫的退缩。

     瑟蕾娜有时会在梦中再次梦到那时的场景。那个她憧憬的少年仿佛张开了宽大的羽翼,想要将自己珍视的一切庇护在身下,抵挡在所有人面前,为他们承受所有的惊涛骇浪。

     而他们的那次行动也遭到了报复,常青森林的惨剧就是玛纳为此而做的。

     “……瑟蕾娜姐姐?”

     小智以为瑟蕾娜还在生气,伸出手拉了拉她的袖子,“不要生气了,我以后不会这样了。”

     瑟蕾娜这才回过神来,但听到小智的话后有点无奈,“反正小智你下次还是会这么干的吧,我们说你也没有用。”

     “唔……”小智无法反驳,如果再来一次他也会这么做。

     “好啦,我没有生小智的气。”瑟蕾娜温柔地摸了摸小智的头,“小智晚饭想吃什么?或许可以借用宝可梦中心的厨房。”

     “可乐饼!如果有咖喱就更好了。”

     两人说笑着走进了宝可梦中心,他们在讨论晚餐后究竟是吃泡芙还是宝芬,完全没注意到在大厅里坐着的一个身影。等到小智发现前面站了个人的时候,一下就被眼前的人给拉进了怀里。

     “小茂!”

     瑟蕾娜没想到小茂来得这么快,一下子惊呼出声。棕发青年身上满是寒意,估计是乘着宝可梦一路直接飞过来的,手上的低温带着冰冷瑟骨的寒风,加上青年周身过低的气压,让小智感觉有些错愕。

     “小茂哥哥?”

     能明显感觉到小茂的盛怒,但小智不知道他为什么生气。

     小茂没有说话。他的怀抱逐渐收紧,让小智慢慢呼吸困难,忍不住开始挣扎,但小茂完全没有放开的意思,阴沉着脸看不到他的表情。

     不顾小智的反抗,小茂突然站起身,拉着小智的手腕直接要走。瑟蕾娜看到小茂完全不理会她,还要带走小智,赶忙上前拦住他的去路。

     “小茂!你要带小智去哪里?”

     “……让开。”

     冰冷的话语让瑟蕾娜打了个寒颤,她从未见过这样的小茂,全身散发着如野兽一般的侵略性,眼底是即将失控的疯狂。即使在当年最绝望的时候,瑟蕾娜也没有看到小茂露出过这种拒人千里之外的冷漠模样。

     小茂侧过身,拉着小智走进了宝可梦中心的休息区,留下瑟蕾娜在原地不知所措。

     “小茂哥哥,你放开我!”

     被拽得有点痛,小智向小茂喊着让他放开自己。但对方却连头都没回,直接用房卡刷开了一个房间的门,把小智拽了进去。

     无端承受了一番怒火,小智也气不打一处来。正想控诉他到底发什么疯,小茂反身重重把门撞上,然后拎着他的衣领,直接把他拎了起来。

     “你干什么!”

     双脚脱离了地面,小智蹬着腿想要挣脱,却发现小茂手上用了十成十的力,即使小智用力挣扎,他的手也纹丝不动。

     “……看来你根本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。”

     小茂一开口,小智就瞪大眼睛停止了挣扎。

     他从未在小茂身上感受过这种威压。低沉的声音加上真正属于成年人的力量,这种压迫感让小智突然意识到,现在的小茂,早就不是当年那个和他差不多高的同龄人,而是实实在在与他相差了将近二十年时光。

     当年那个陪伴在他身边的棕发少年,与眼前这个即将迈入中年的高大男子,小智发现,他难以将两者的身影重叠起来。

     “谁允许你这么做的?”感觉到小茂的手还在锁紧,小智开始呼吸困难。

     “用自己的身体去挡那些宝可梦?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!”

     小智这才意识到小茂为何生气。

     他没有想到,小遥和小光早就把他干的事情告诉了小茂,也没有想到小茂会因为这件事如此失控,几乎到了要丧失理智的地步。

     “再来一次我也会这么做的!我怎么可能看着他们受伤!”

     虽然知道让大家为他担心了,但小智丝毫不后悔自己的决定,在他的脑海里,从来没有弃他人安危于不顾的选项。

     小智的言语更加激怒了小茂。小智激烈挣扎,想要掰开小茂的手腕,一边还用脚蹬着小茂的胸口,结果一个用力过猛向后摔了出去,掉在了身后不远的床铺上。而怒火攻心的小茂直接抓起小智的双手按在床头,弯腰用宽大的肩膀把他牢牢压制在床板与他之间的狭小间隙里。

     “那你有想过自己会怎么样吗!”深绿色的眼瞳中盛放着火光,在小智眼前猛烈地炸开,“那么大型的宝可梦,它们的力量会对你造成什么样的伤害,你难道不清楚吗!”

     “你总是这样……”

     脸颊滴上了水渍,小智惊愕地抬头,看到小茂明明眼中还盛着怒火,却有几滴难以察觉的泪水流下。

     “你总觉得自己是对的,让我找不到理由去阻止你……好像我不让你去做,就是我的错一样……”

     “当年也是……现在也是……”

     小茂抚上小智的脸颊,眼中的怒火化成了浓烈的悲切,“为什么……”

     “为什么你就不能……回头看看我呢。”

     “小茂……”

     小智感到,眼前的男子就像是一头的孤狼。他是那样脆弱与孤独,找不到容身之处,却也没有人能给他些许的安慰,因为没有人能真正理解他的心境。

     即使小智理解小茂为他担心的心情,却也丝毫不会改变自己的想法。这让小茂时时刻刻都感觉,他可能会被小智抛下,这让他无法心安。

     他所珍视的最重要的事物,即使是这样近在咫尺,也有可能下一秒就消失在他眼前。

     当年阿罗拉的那次事件,小智因为给那几个小孩子挡枪,肩膀上中了一弹。虽然伤口看着吓人,却没有太大危险,但当时在场的所有人还是被小智受伤的样子吓到了,其中小茂更是一反常态地寸步不离,最后连小智都觉得小茂实在是太过保护了。

     那是小茂第一次直面可能会失去他的恐惧。从那时起,他开始意识到,他相信着的那个顽强的少年,并不是不灭的存在。他也会受伤,也会陷入危险,也有可能因为一点小事丢掉性命。

     所以在那之后的日子,小茂对他总是保护过严,他也清楚,那时候的他,已经不相信小智会爱惜自己的性命了。

     本想这一次要给予小智足够的信任,毕竟小智在旅行前给予了他承诺。但看来无论是哪个,小智本质上根本不会改变。

     小茂的眼神暗了下去,如果这样的话,那干脆……

     “小茂哥哥……”

     感觉到禁锢着他的力量一点点抽离,小智趁机抽出手,用指腹抹去小茂眼角的泪珠,将手掌贴在小茂抚摸着自己的手背上,“不要害怕啊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我自己心里有数,不会有事的。”

     小智略带讨好地蹭着小茂的手心,想要安慰一下眼前这个显露出脆弱的青年。

     “……你怎么可能想那么多。”

     小茂实在太了解他了,他的本能总是比大脑思考的速度要快,根本不会考虑那么多后果。

     “我当然有想的!”小智不满地顶撞他,“我这不是好好的吗,完全没有受伤!”

     “问题不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 还是把他带回真新镇吧,小茂沉着脸色,脑海里闪过了想要将他再次拴在身边的想法。不再旅行的话,就不会遇到任何危险了吧……

     小智看到小茂的脸色依旧阴沉,开始有些犯难了。他微微皱着眉,用额头抵着小茂低下的头,“对不起……小茂哥哥还在生气吗?怎么样你才能不生气啊?”

     温热的气息掠过他的脸颊,小茂这才意识到,他们现在的距离近得吓人。少年还未长开的面庞是他当年最熟悉的样子,他甚至能嗅到小智头上洗发水的香味,纤细的手臂攀上了自己的肩膀,还带着稚嫩的少年苦恼着,不知道要怎么平息他的怒意。

     太近了。

     小茂才发现他整个人压在小智身上,少年小心翼翼地动了动,不想被他压到,露在外面的皮肤却更多地接触到了他。

     细腻的触感让小茂感觉被迷了心窍。他渴求的一切就在眼前,不禁眯起深绿色的眼瞳,凑到小智的耳侧轻吻着他,摩挲着少年耳后细嫩的皮肤。

     小智被小茂的举动弄得不知所措,耳后敏感的肌肤被吻到让他全身打了一个寒颤,但却没有想要躲开的想法。

     “小茂哥哥?”

     “……别动。”

     鼻息之间全是他最喜欢的太阳气息,小茂忍不住想要更多。他向下吻着小智的脖颈,小智不自觉地抬了头,任由他在自己身上宣泄着贪恋。

     这样小茂就不会生气了吗?

     如此想着,小智收紧了在小茂肩膀上的手臂,想让小茂更加贴近他。身体不知为何有些发热,感觉很温暖很安心。

     而察觉到小智的动作,小茂却突然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。他惊慌地支起身子,看到了身下带着些许懵懂的小智,墨绿色的短发在雪白的枕头上散开,眼神里是单纯的疑惑,好像在问小茂为何不继续了。

     “……你好好休息。”

     小茂慌忙从床上起身,连衣服都没整理就直接跑了出去。而什么把他带回真新镇之类的乱七八糟的想法,也被他忘到九霄云外去了。

     看到小茂夺门而出,小智还没有回过神来。过了一会儿,皮卡丘扒着门缝探进来一个头,满脸写着‘你们完事了是吗’的表情,但小智完全不理解它的意思。

     “皮卡丘,小茂他是不生气了吗?”

     皮卡丘被他的话弄了一个踉跄,差点没栽在地上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【群聊】小智的监护人们

     瑟蕾娜:@小茂,你把小智怎么了!他怎么出来魂不守舍的?

     小遥:什么???

     瑟蕾娜:你那么生气干什么?你生气他又不会改。

     小光:不过刚刚真的太吓人了,我感觉心脏都要停跳了。

     大吾:小茂这么快就到了?那赶紧过来现场,我觉得事情不太妙。

     瑟蕾娜:我带小智回宝可梦中心,就看到小茂早在里面等我们了,而且完全不理我,直接就把小智拉走了。

     瑟蕾娜:然后我不就去联系你们了吗,所以没看到小茂离开。过了一会儿小智出来了,但我问他三句话他才回我一句,注意力根本不在这里。

     瑟蕾娜:所以你对小智干什么了?你是不是生气把他吓到了?

     小茂:@大吾,好的我马上过去。

     瑟蕾娜:不要无视我!

     希特隆:我马上要上飞机了,现在情况怎么样?

     小遥:我们在看植物构造了,理论上讲应该跟当年是同一种。

     格拉吉欧:我直接去你们那里取样本吧,放到我这边的实验室分析一下。

     渡:这可不是个好兆头。

     瑟蕾娜:话说甲贺忍蛙刚才羁绊进化了,但小智好像并不惊讶的样子?

     小霞:或许是旅行的时候已经羁绊进化过了?

     小遥:没有听小智说过……

     瑟蕾娜:唔……总感觉哪里不对。

     小光:明天还有华丽大赛的庆典,我们三个不能缺席,还是要麻烦大家了。

     希特隆:你们放心休息,交给我们吧。

     小霞:你们被小智这个鲁莽的家伙吓到了吧,为他担惊受怕已经是日常了,我都习惯了。

     小光:我不想习惯这种东西啊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但当小遥和小光见到小茂之后,又是一轮新的腥风血雨。看到瑟蕾娜说的话之后,再看这个衣衫不整头发凌乱的小茂,两个女生立刻对小茂进行了轮番轰炸并试图殴打,表示他要是欺负了小智就跟他拼命。

     如果不是一旁的大吾发现这个围殴现场,估计小茂就要成为这次事故中,唯一进医院的人了。



 
评论(21)
热度(419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南柯七竹 | Powered by LOFTER